close

其實我真的常常忘記更新文章

如果之後沒有持續更新,一定就是我太懶惰了XD

 

IMG_20170602_143005.jpg

安排入急診之後,所幸有親友幫助,我們很快地在急診入住並有病床

但是要等到血液科的檢查報告出來才有辦法知道確切的病狀到底是甚麼,而且在抽血檢驗的過程中也只能等待,其他甚麼事情也不能做

我們等到血液報告出來前大約兩到三個晚上(正確夜晚我的腦袋真的記不住也不想回憶)都住在急診

急診真的是人滿為患,不得不說大醫院的醫護人員真的超級厲害,每天這樣戰鬥看了都累了QQ

等到血液報告出來確診為急性淋巴性白血病後,還要安排時間抽取骨隨,還看是否有其他更嚴重的問題

 

不過在急診的過程中,就真的只能等待報告以及醫生的指示了...

但還好在急診都還沒有開始化療,阿梅依舊活繃亂跳的在急診等待...但是那時候醫生就有說要住院是因為怕被感染

血液疾病的部分被感染到的話可是很淒慘阿~!!我們也都不敢冒這個險QQ

 

進入備戰狀態後,前幾天的日子真的是忙到焦頭爛額...

因為家裡還有一隻地瓜(她是一隻狗XD),所以晚上我都必須回家照顧她,餵她吃飯

白天大約10點多起來開始準備要帶去醫院換洗的東西,還有一些民生必需用品(腦袋不好常常拿A忘B),搞到最後再匆匆忙忙到醫院去照顧阿梅

老實說,我大概可以體會到在我坐月子的那段期間阿梅其實也是很辛苦的~(真的是很勞累我不得不說)

 

希望早日轉移到病房內可以好好接受治療!!(爛結尾)

arrow
arrow

    Ks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