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有甚麼時間來發文

從阿梅進入病房之後就是開始療程

目前的狀況也不是太好(但也不算不好)就只能照醫生說的做

化療過程副作用又大,想吐,胃脹,沒胃口,掉頭髮等

阿梅真的很辛苦,眼看他一天比一天虛弱

很想要他多吃點東西補充體力

但是他根本沒辦法吃....這時候很希望我吃下去的東西營養都可以被他吸收QQ

加上阿梅也想念胖子,他也好長一段時間沒有看到胖子了

我想他應該也很想念地瓜跟胖子QQ

 

胖子最近也一直都待在奶奶家其實我心裡有點愧咎

這個年紀的孩子是不是應該多點時間跟父母再一起呢?

我覺得好掙扎

 

才剛開始而已,後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最近太多事情卡在一起...申請的文件,保險等

要的資料太多太複雜(政府這時候的幫助很少QQ)

有一種快要崩潰的感覺

我承認我的抗壓性很低,我其實經過了這麼多天以來的沉澱

我發現我根本不想面對現實...

請原諒我一陣子再發一篇文吧!希望下次來更新的時候會有好事情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